在春天,就让我看见春天。

关于

【哈德】【论坛体】家人们,求帮看我这魔药课还有救吗?

❤激情摸鱼,沙雕甜饼,参考db💥组的梗,仅图一乐❤


主题:家人们,上了半学期魔药课boom了五次坩埚,我还有救吗?

#1 楼主 

家人们,救命!!!我承认我菜,但半学期boom了五次坩埚也是没想到……上一节魔药课我还把隔壁桌的坩埚也boom了,被教授罚留堂罚抄了50遍遗忘药水的制作方法(说完我也基本裸///奔了,求问家人们魔药课到底怎么学( Ĭ ^ Ĭ )


#2 游客 

是新生吗?楼主不该在这个小组问,抬头看组名,咱们这里是火乍坩埚小组,要求建议的话左转隔壁魔药共进会(这不算引流吧,我很珍惜房子的


#3 楼主 

是一年级小狮子没错。在隔壁潜水好久,看了很多精华帖还是没用,所以想来这边问一下,看到底能不能拯救我的魔药课作业,不想再留堂了


#4 游客 

你们新生的魔药课是马尔福教授开的吧?听说是个第一节课就让菜鸟们配曼德拉草复活药剂的狠人


#5 獾狸员(已注销 

小心说话哦,这个小组也有老师和校友们在潜水的,好了说完虚假的獾狸员徐徐下线


#6 楼主 

回复4L:是的。马尔福教授要求好严格,每次上他的课我都好紧张


#7 游客 

为什么会紧张?我觉得马尔福教授很好啊,最期待上魔药课了<3

他搅拌的不是坩埚,是我的心海❤


#8 游客 

楼上,这组里真的没有你在意的人了吗?顺便,魔药课教授好像都是斯莱特林出身的呢


#9 游客 

怎么锅又到我们蛇院身上了(我不理解.jpg 

魔药是我们蛇院传统强项啊,背锅也是。


#10 楼主 

呜呜呜呜球球了理理lz,请问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11 我在桥上放烟花

学弟(妹?)还是有点子爆破天赋在身上

建议入手帕特奇坩埚店的中号黄铜坩埚,预算充足可以考虑带自动折叠和自动搅拌功能的,傻瓜式操作你值得拥有


#12 楼主 

回复11L:我是学弟。感恩!


#13 游客 

现在魔药课好卷,我们那时候还是斯拉格霍恩教授,上课还蛮轻松的,给的成绩也不错


#14 游客 

不过斯拉格霍恩教授对家境优越的好学生更偏爱吧(小小声)我还是觉得马尔福教授比较公平对待,虽然是扣分狂魔但一视同仁地扣分呢


#15 游客 

听说马尔福教授以前是食死徒,有锤吗?


#16 游客 


#17 游客 

??


#18 游客 

???


#19 游客 

虽说我们是💥组,但也不要丢个💣就跑啊???


#20 獾狸员(已注销 

有锤上锤,无锤不要扩散,楼主可以删回复


#21 楼主 

瑟瑟发抖中……


#22 米布米宝 

学校和马尔福教授本人都没有特意隐瞒过这一点吧,不过事情都过去很久了,大家专注现在就好:)


#23 游客 

楼上好像是知情人士?闻到了瓜的气息!


#24 游客 

说起来马尔福这个姓氏……马尔福教授就是出自马尔福家族吧,突然觉得锤得不能再锤了


#25 我在桥上放烟花

梅林啊,你们居然才发现,现在果真换了一批小朋友玩了


#26 游客 

这楼瓜主好多!我赌一个食堂的鸡腿这贴要上论坛首页,管理员速速来加精!


#27 楼主 

完全记不得我一开始发帖是为什么了


#28 cool_drama_for_ya 

回复27L:多看书少上网,除非你想进炸组名人堂。

几个建议:

1.不要开大火;

2.教科书上写的先后顺序不要弄错;

3.书上没写的材料不要乱加;

4.不要开大火;

5.让你切成块的就不要切成片;

6.让你顺时针搅拌的就不要逆时针;

7.感觉要完蛋了赶紧停下不要真的朝着完蛋加速;

8.说了多少次不要开大火。


#29 楼主 

回复28L:感恩好心人,愿你所有比比多味豆都能开出自己喜欢的味道!


#30 游客 

等下,马尔福教授真的是前食死徒???我错过了什么???


#31 米布米宝 

我的错,大家不要再问了。马尔福教授是一名教学严谨负责的老师,如果不整天想着祸害曼德拉草就更好了。


#32 楼主 

等等,我想起来了,我被马尔福教授留堂的时候,好像确实有看到他手臂上有文身诶!会不会是哔——的标记?


#33 游客 

你居然看到了教授的手臂,好过分!!!他平时明明穿衣服都很一丝不苟!!!


#34 楼主 

楼上不要激动,因为波特教授一直在,所以我就模模糊糊看到了一眼,真的就一眼(擦汗.jpg


#35 游客 

???这里为什么有我们波特教授


#36 楼主 

不知道诶,我进马尔福教授办公室的时候波特教授就在了,不过全程他都没怎么说话,就坐在沙发上看书


#37 游客 

等等……刚才不是锤了马尔福教授是前食死徒?我们波特教授和他关系有那么好吗?他俩交集在哪儿?


#38 游客 

说起来,我也有一次看到过他俩一起出现在对角巷的摩金夫人长袍店,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啊这……


#39 游客 

他俩不是同一届的同学吗?听说以前关系不怎么样啊?瓜主还在吗,呼叫瓜主——


#40 我在桥上放烟花

他俩以前一见面就干,现在大家都长大了成熟了,时光如箭啊


#41 游客 

哇,瓜主你还在!这贴封神预定!


#42 米布米宝 

回复40L:朋友,你这消息太滞后了……


#43 我在桥上放烟花

回复41L:还有我不知道的瓜?兄弟上双面镜私聊!


#44 游客 

别私聊啊???瓜主留点瓜给孩子们吃吃吧!!!


#45 獾狸员(已注销 

友情提醒:匿名有风险,私联需谨慎。


#46 匿名用户 

楼上说看到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一起出现在对角巷的,是不是万圣节那天?


#47 游客 

回复46L:没错!那天我就是跟家人一起去买万圣节装备的,韦斯莱笑话商店人多得要把我挤成沙丁鱼了。我就路过摩金夫人长袍店的时候往里头看了一眼,马尔福教授那头标志性的金发太显眼了,他好像是在试衣服,有个黑头发的男人跟他一块儿,我就看到了个侧脸,超级无敌像救世主先生!!!


#48 匿名用户 

确实是他俩没错。那天他俩去参加了万圣节巫师假面派对,我在现场。马尔福教授打扮成了吸血鬼,波特教授是吟游诗人。那时候《预言家日报》有个实习记者在派对拍照,他俩没准有合影。


#49 游客 

这瓜好劲爆!!!


#50 游客 

朋友们来活了,谁去扒一扒实习记者?明天我必须看到合照!


#51 游客 

梅林的胡子!就一会儿没来,你楼的发展我已经看不懂了……


#52 游客 

可恶,马尔福教授的吸血鬼装我好想看!!!


#53 游客 

可恶,波特教授的吟游诗人我好想看!!!


#54 游客 

对不起,我磕到了⁄(⁄ ⁄•⁄ω⁄•⁄ ⁄)⁄


#55 楼主 

我又想到一点!那天我抄完书本,马尔福教授不是放我走人么,关门之前我就隔着门缝看了眼,波特教授好像有帮马尔福教授拎包!


#56 游客 

kswlkswl

楼主你💥了五次坩埚被留了五次堂,居然没有一点前线嗑糖的自觉吗!!!


#57 楼主 

……

楼主一心向学,无欲无求,谢谢。


#58 游客 

下次魔药课我跟楼主组队,你再炸一次坩埚,我们一起留堂


#59 楼主 

回复的手,微微颤抖。


#60 游客 

我也缺德磕到了就是说(X

马尔福教授不是和波特教授分别担任了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顾问吗?有球队的出来爆料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61 游客 

你这么一说,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今年申请训练场地总是被安排在一起,打得训练赛也是最多的,嗯


#62 游客 

波特教授前脚给格兰芬多全队换了装备,后脚斯莱特林的装备就升级得更新,呵呵


#63 游客 

我迷惑了……所以他俩关系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64 游客 

傻孩子,关系不好能那么快知道对方想换什么装备吗?订购一整批飞天扫帚至少得两个星期呢


#65 游客 

n格兰芬多cs装备,我们靠的是实力


#66 游客 

回复65L:放学别走,魁地奇球场碰一碰


#67 cool_drama_for_ya 

@楼主:把你最后一次魔药课作业贴上来看看。


#68 游客 

这楼真是各聊各的,完全不耽误


#69 楼主 

【贴图】


#70 游客 

怎么说呢,楼主,不愧是你……


#71 游客 

是我眼花了吗?这蓝色火焰是啥?这锅里是助燃剂吗?


#72 游客 

楼主,你不是在做魔药,你这是在开魔盒。这起码得是传说级装备,你确实有点子天赋在身上


#73 游客 

楼主,你对忘川河水、 檞寄生浆果、 缬草都缺乏尊重,你知错吗?


#74 楼主 

我错了对不起555555


#75 cool_drama_for_ya 

回复74L:将2份缬草放入坩埚后要顺时针搅拌3圈;放入槲寄生浆果粉末和标准配料后要逆时针搅拌5圈。


#76 楼主 

回复75L:啊,原来我后面忘记逆时针了!


#77 游客 

这楼诡异地正了回来,擦汗


#78 游客 

刚去查了一下《预言家日报》的实习记者,给他们都写了信问有没有万圣节那天晚上的照片,希望猫头鹰早点带回答案


#79 游客 

楼上是干大事的人


#80 游客 

楼上是干大事的人+1


#81 游客 

楼上是干大事的人+2


#82 游客 

等一等,要是他俩真有合照,那不就说明__________


#83 游客 

有生之年我居然在💥坩埚组嗑CP


#84 游客 

他俩不会真的是一对吧?不会吧?梅林啊,我室友会心碎的,她昨晚还在犹豫选谁做头号男神……


#85 游客 

有合照也说明不了什么吧?关系好也很正常,毕竟是同学。


#86 游客 

但刚才瓜主不是爆料他俩学生时代关系不好吗?现在如胶似漆肯定有问题!


#87 游客 

还记得上次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打完友谊赛去猪头酒吧聚餐吗?他俩全程都坐在一起你们没发现吗?


#88 游客 

这瓜咋还越吃越多了


#89 游客 

非回,从小就当死对头也是一种极致的浪漫呀,捂脸


#90 楼主 

我又双想起了一点,上上次我被留堂的时候,发现马尔福教授的桌子上放着一个金色飞贼。中途马尔福教授打开金色飞贼看了一眼,出去了一小会儿,回来的时候手里端了一杯南瓜汁


#91 游客 

用金色飞贼传情吗?我看不懂,但大为震撼.jpg


#92 游客 

好了,我cpszd,不同意的解散


#93 匿名用户 

要到了合照记得贴图。


#94 游客 

记得贴图+1,我们众筹给猫头鹰买苹果!


#95 cool_drama_for_ya 

我还以为最近霍格沃茨的猫头鹰都在生病,否则为什么每个老师课堂上请假照顾猫头鹰的学生都特别多?


#96 游客 

……

#97 米布米宝 

……

#98 匿名用户 

……谁当初装受伤逃了一个礼拜的课来着?


#99 cool_drama_for_ya 

回复98L:已拉黑。


#100 獾狸员(已注销 

此贴已加精


#101 楼主 

所以我到底一开始为什么发帖来着???

 


评论(7)
热度(79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星 | Powered by LOFTER